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消息

贝卢斯科尼失血半公升 将缺席哥本哈根气候峰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07:26

  中新网12月16日电 综合消息,遭人以雕像掷伤送院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原定本周出席哥本哈根气候峰会,但因伤已取消行程。医生表示,老贝遇袭后流失半公升血液。

  据悉,意大利内政部长相信袭击是“有计划”行为。凶手塔尔塔利亚前晚已通过律师发信,就“肤浅、懦弱和鲁莽的行为”道歉。

  13日晚间,现年73岁的贝卢斯科尼在米兰受邀参加一个集会时,遭一名男子用米兰大教堂模型击中脸部,致其鼻骨骨折,两颗牙齿松动,满嘴鲜血。其后,贝卢斯科尼被送往医院,医生称其没有生命危险,只是需要缝针。

  贝卢斯科尼的行事作风向来引人争议,不仅口无遮拦得罪许多国际社会的领导人,为爱美还曾动过植发及拉皮手术。2004年12月,他就遭到了一名砌砖工人丢掷摄影机三脚架攻击,当时他右耳后方也曾“挂彩”。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