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办驾照上牌照今日专家答疑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16日07:29
本报讯(记者高志广)由本报与沈阳市政务公开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的“民生连线”栏目继续举办。今日(12月16日,星期三)上午8时40至9时50分,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副所长宋兵,车管所车管分所证照科科长田志宏、检测科副科长肖玉生,车管所驾管分所驾照科副主任科员王欢将做客本报,就机动车辆管理与驾驶员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如果您遇到“机动车牌照的选号、核发”“驾驶员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报考、考试及发证”“驾驶证的换发”等相关问题,均可拨打现场热线电话,与几位警官直接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