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约两辆油罐车在巴基斯坦遇袭司机遭绑架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07:41
  新华社伊斯兰堡12月15日电 (记者晏忠华、田宝剑)巴基斯坦政府官员15日证实,两辆从巴基斯坦赴阿富汗的北约油罐车当天在巴西南部奎达市郊外遭到武装分子袭击被毁,4名司机和随行人员遭绑架。

  油罐车车主对媒体表示,车队在离开俾路支省首府奎达前往巴阿边境时遭遇数名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伏击,4名司机和随行人员被绑架,油罐车遇袭起火,其中一辆完全被毁,另一辆也严重损坏。

  巴警方已开始调查此事,被绑架人员暂时下落不明。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该袭击绑架事件负责,但是巴基斯坦和阿富汗境内的塔利班组织曾警告巴基斯坦司机不要为北约驻阿部队运送物资。

  巴基斯坦靠近阿富汗的西北边境省和俾路支省是北约驻阿部队运送后勤物资的重要通道,北约车队在巴境内经常遭遇武装袭击,今年以来仅在俾路支省就发生了至少15次车队遇袭事件。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