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慧琳加盟深圳跨年演唱会 有望全家亮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6日07:58
  中新网深圳12月15日电(记者郑小红)12月31日,深圳卫视将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办“声震世界·唱迎2010跨年演唱会”。离演唱会还有20天不到,凭借着毗邻“港澳台”、占据“大珠三角”的地理优势,深圳卫视高调宣布将携天王天后级最强阵容,打造“声震世界·唱迎2010跨年演唱会”。

  记者今天从演唱会组委会获悉,陈慧琳、孙楠、陶喆、吴克群等已确认加盟,其他重量级嘉宾也在紧密联系中。即将亲临深圳卫视跨年之际,“妈妈级明星”陈慧琳接受专访,表态为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全力准备,届时有望全家亮相。

  陈慧琳说,每到年末,自己总是会很忙,这些年更有工作往内地转移的态势,“最近刚去迪斯尼拍摄农历新年宣传片,12月其实接到了很多内地的邀约,各种各样的。内地观众的热情让我很感动,所以这些邀请,我会尽可能接受。”

  谈到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陈慧琳开心表示,其实自己很早就收到邀请了,而且几乎是在第一时间就答应下来,而且,她还很大度地表示,一般艺人看重的出场顺序她完全无所谓,“我觉得开场与压轴都ok啦,更重要的是能够参与到这次的演唱会,与歌迷共同分享到好音乐。”

  陈慧琳透露,现在已经在为这次演出做一些准备,希望到时候能给观众一份惊喜。同时,她极有可能和一位“大家非常喜爱的神秘男嘉宾”。

  在众多邀约中,选择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陈慧琳还有一个“私人原因”,就是希望能在演唱会结束后尽快回到香港陪儿子。对此,陈慧琳言语幸福地坦然承认:“是啊,除了参加演唱会,还要尽快赶回香港陪Chace(儿子的名字)”

  当被问及会不会带儿子来深圳“跨年”时,陈慧琳笑着表示,其实家人一直都很支持她的工作。当然,若真如愿,陈慧琳全家亮相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那绝对是一幅令人艳羡的合家欢场景。

  说到儿子,陈慧琳幸福洋溢,称当了妈妈后,自己变化不小,但不是外界说的“得子方成100%天后”了:“其实,当了妈妈之后,我更感觉生活的幸福。这个,倒与是否天后并无太大关联。”不过,她还是透露自己明年三四月出的新专辑中,有首歌就是送给儿子的,歌名叫《KissMeBoy》,“这次也是没有刻意地想去表达母爱,只是内心感受最真实的表达,相信天底下的母亲都有同样的感受。”

  接着,陈慧琳大方“曝光”自己的“母子私密生活”,由于陈奕迅的女儿被狗仔队追访,陈慧琳也提前担心起Chace将来是否会遇到相同情况时,甚至现在就想好了对策准备到时教给儿子。有意思的是,孩子不过几个月大,她就担心起儿子的“终身大事”来:“Chace现在重二十多磅了,长得也很高,真的怕他太高会很难买衫,也难认识女孩子。”说完,她自己先笑了起来,称都有为儿子物色女朋友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