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交车棚顶上躺个红钱包

来源:沈阳晚报
2009年12月16日08:07
  “车牌号为辽AC4216的公交车棚顶上有个钱包。得赶紧找到司机,要不钱包被车颠掉咋办?”14日下午,一个紧急电话打到本报热线,读者郑女士从位于三经街七纬路附近的单位窗口向下望,正巧发现一辆公交车的棚顶上有一个钱包,不过她只看清公交车的车牌号,没看清是哪路车。

  事后,记者立即联系了沈阳市交通局宣教中心,查找到该牌照的公交车是沈阳通利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221路公交车,但该车正在行驶中,路上公司不允许司机用手机通话,所以只能等到该车回到东站终点的时候,才能看车顶有没有钱包。

  昨晚,221路公交车的赵队长告诉记者,他们在17点左右该辆公交车归队后,在车顶找到了钱包。这是一个红色人造革钱包,内有一张二代身份证、两张银行卡、一张解放军313医院的就餐卡和100元的长途IP卡。身份证的持有者名叫刘丽,地址为葫芦岛市连山区。“里面没有钱,估计是被偷了。”赵队长告诉记者,因为221路经过沈阳站和太原街等繁华地段,所以他们偶尔在车上会捡到被小偷丢掉的钱包。不过,这次钱包被遗弃的位置太特别了,竟然在公交车的棚顶,平时打扫公交车根本看不见。从钱包已经被棚顶的雪冻住这一点可以确定,失主丢失钱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希望刘丽或其朋友看到报道之后,和221路公交车车队联系。

  车队电话:88093343

  本报记者 邓丽婧

  见习记者 李庆实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