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每日新报号昨成功交付(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6日08:24

  天津航空接机团队与巴方部分工作人员共同祝贺“新报号”顺利交付。

  本报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电(记者朱胥男张琦)经过了接收飞行及各项检测之后,“每日新报号”于昨日在巴西航空总部交机中心成功交付,预计将于本周内调机回国返津,与新报读者见面。

  “每日新报号”(以下简称新报号)的交付仪式于巴西当地时间15日上午10点进行。在进行正式交付之前,巴西方面还特意为“新报号”的交付准备了简单的仪式,将接机办公用的长桌腾出一部分,铺上白色的桌布,再依次摆上鲜花、香槟、高脚杯和金色的巧克力,刚才还一片忙碌的办公室便有了庄重和喜庆的气氛。由于“新报号”是巴西航空向天航交付的第十九架E190客机,大家又动手将巧克力在桌面上排成数字19,这个创意让巴西方面的联络员竖起了大拇指。

  一切就绪之后,交付正式开始。由于天航的接机团队之前已经做了大量的检测验收工作,天航的领队便成为交付仪式唯一的主角,他将在“新报号”的全部交付文件上签字。为此,领队还特意找来一支“高级”的签字笔。由于交付的对象是一架总价值过亿的飞机,因此也比一般的签字过程要复杂。据介绍,整个“新报号”的交付文件一式四份,每份文件又包括7份材料,这样算下来,领队一共需要在文件上28次写下自己的名字,再加上每份材料需要逐页翻过,因此,整个签字过程将近十分钟之久。

  与签字相比,接下来的换文件、开香槟就轻松了许多,大家都挤到桌旁,共同为“新报号”的交付举杯。然后,全体参与接机的人员来到“新报号”旁边,与飞机合影留念,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就连机库内正在工作的巴航机务人员也加入进来,大家对着镜头一起竖起拇指,用这个巴西最通用的手势庆祝“新报号”的成功交付。

  据天航的领队介绍,经过了交付仪式,“新报号”的所有权便正式属于天津航空,接下来的时间里,接机团队要完成一系列调机前的准备工作,然后在本周内由巴西航空总部调机飞回国内,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与天津市民和新报读者见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