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刘胜玉会见肯尼亚内罗毕大学校长马果哈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6日08:24
  本报讯(记者李川)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玉在迎宾馆会见了以肯尼亚内罗毕大学校长马果哈为团长的肯尼亚内罗毕大学代表团一行。

  会见中,刘胜玉回顾了11月中旬随全国人大代表团出访肯尼亚期间与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院长的亲切会谈,对马果哈率领肯尼亚内罗毕大学代表团一行来津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天津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内罗毕大学是肯尼亚建校最早的国立大学,是非洲一流的大学之一。2005年,内罗毕大学与天津师范大学共同承办了非洲第一家孔子学院——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几年来,内罗毕孔子学院不断发展壮大。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推动内罗毕孔子学院实现快速、健康发展。同时,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马果哈高度评价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教育事业上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对天津给予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建设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创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