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天津宝迪食品工业园昨奠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6日08:24
  本报讯 (记者何会文)昨天,列为本市重点农业大项目之一的天津宝迪食品工业园正式奠基。副市长李文喜出席奠基仪式。

  天津宝迪农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饲料、养殖、屠宰和深加工一体化的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由该集团计划投资15亿元兴建的天津宝迪食品工业园,占地500亩,采用引进欧洲的国际先进生产技术工艺,年屠宰加工200万头生猪、5000万只鸡,年加工10万吨猪血制品,年加工3万吨低温肉制品,年创利税2亿元,安置就业岗位2000个,可带动当地养殖、物流、服务、饲料加工等相关行业迅猛发展。

  李文喜在听取宝坻区委、区政府有关大项目工作汇报和宝迪集团有关宝迪食品工业园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后要求,宝坻各部门要抓好对大项目工程建设的服务工作,确保已开工项目顺利建设,早日投产见效。希望宝迪集团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将天津宝迪食品工业园建成国内一流的大型食品加工基地,为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和保证市场供应,做出更大贡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