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名人形象大颠覆 杰克逊最受好评伍兹列榜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08:26

  中新网12月16日电据香港《大公报》十六日援引外电报道:今年是名人形象颠覆的一年。向来形象甚差的已故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六月逝世后,受到各界怀念,一跃成为了今年最受好评的名人。不到一个月前还以“住家男人”形象示人的老虎伍兹,去年在形象榜排第三,今年却因性丑闻事件令形象直插谷底,名列榜末。

  巨星陨落令人怀念,欺负女人的男人则受人鄙视,难怪流行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和主演《人鬼情未了》的柏德烈史域斯被列入今年形象最受好评人物榜的十大,而殴打女友的“贱男”歌手ChrisBrown、在女歌手TaylorSwift领奖时上台抗议的rap歌手KanyeWest,以及婚外情丑闻缠身的高尔夫球“一哥”老虎伍兹皆排在榜末。

  网民缅怀已故名人

  美国市场推广公司ZetaInteractive在互联网上扫描了大量的博客和设有留言板的网站后,统计出二○○九年形象最受好评和劣评的名人。在伦敦演唱会前夕逝世、使全球乐迷悲痛欲绝的“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受到最多网民正面评价和支持。其次是快将结束其长寿节目的“清谈女王”奥普拉,第三位的是年仅二十岁的乡谣女创作歌手TaylorSwift,于今年逝世的巨星、主演经典名片《人鬼情未了》的柏德烈史域斯则名列第四。第五位的是人气居高不下的乐坛天后碧昂斯。

  最受劣评榜方面,伍兹这位高尔夫球巨星的婚外情虽然是在他上月底的车祸后才开始陆续曝光,较为“吃亏”,但“成绩”仍相当“不俗”,排名第九。(他的情妇之一蕾切尔-乌奇捷利更排名第六。)丑闻爆出前,仍是“好好先生”的伍兹不但很少受人非议,而且还在去年的最佳形象榜中排名第三。

  不过,伍兹的“贱男”恶名远远不及最受抨击的ChrisBrown。这名男歌手年初因殴打歌手女友Rihanna而被起诉,两人现已分手。另外,凭真人秀《十口之家》(Jon& KatePlus 8)成名、却于六月申请离婚的电视明星夫妇Jon Gosselin和KateGosselin排名第二。

  在本年度MTV音乐录像带颁奖礼中羞辱TaylorSwift的rap歌手KanyeWest在这项调查中与她同样获得季军,不过是劣评榜的季军。TaylorSwift领取最佳女歌手录像带奖后,KanyeWest突然发难“踩场”,抗议说碧昂斯的候选MTV是史上最出色的MTV之一。连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对他很不屑,在私人谈话中把他讥为“笨蛋”。

  伍兹民望暴跌44%

  排名第四的是性感女星莲莎露夏恩(LindsayLohan),她两年前被判藏毒兼醉驾,却只需入狱一个多小时,至今仍令公众极度不满。有“毒后”之称的英国女唱作人AmyWinehouse的生活虽然已大致恢复正常,并正灌录新专辑,但在“找骂排行榜”上仍位居第五。

  ZetaInteractive指出,今年的调查结果反映了口碑对于名人的品牌形象有着多么大的影响,短短两个星期便足以使伍兹的正面评价比率由百分之九十一暴跌至百分之四十七。另外,迈克尔-杰克逊一死,他便由鄙视对象摇身变成全球最受爱戴的人物。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