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侯耀华正式入相声界 为免尴尬拜师现场禁止提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08:36
  昨天上午,此前身兼演员、主持人、广告明星等多重身份的侯耀华又多了一个相声演员的头衔,他于昨天上午正式拜相声演员常宝华为师。

  侯耀华昨天中午在亚运村一家烤鸭店设拜师宴,其间向常宝华三鞠躬,拜师仪式由李金斗主持,王谦祥、李增瑞、石富宽、师胜杰、唐杰忠、王文林等都前来捧场。侯耀华说:“今天也是借拜师的机会,感谢多年来的亲朋好友,其中有几位老先生都跟家父有很深的交情,我也在此一并表示谢意。”此外,以刘桦为首的侯耀华的徒弟,也一一向常宝华行礼。除了相声,侯耀华对敏感事件一概闭口不谈。

  虽然侯耀华出身“相声世家”,父亲是相声大师侯宝林,弟弟是相声名家侯耀文,但他本人一直没有说过相声,此次拜师算是正式入门。相声界有规矩,不能收自己的儿子为徒弟,所以此次侯耀华拜师同为“宝字辈”常宝华,他的辈分也算是相当高的。不过,由于受近日代言广告、家庭官司等负面新闻影响,此次拜师会只邀请了少数几家媒体前往,为避免尴尬,更禁止记者提问。记者和璐璐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