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军家眷拍裸体写真月历 为退伍老兵筹善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08:52

  中新网12月16日电据香港《大公报》16日报道,数名英国军人的家眷不惜宽衣解带拍摄裸体写真月历,目的是为了给帮助受伤退伍军人的慈善组织募集善款。

  据报道,贝塔妮索尔与艾美瑞德是一对好朋友,也是英国军人的家眷,两人为了给一个帮助退伍军人的慈善组织筹集捐款,主动组织拍摄裸体写真月历。

  两人花了一个月的时间,说服了12名妇女宽衣解带,拍摄裸体月历。寻找合适的摄影师、拍摄地点、印制、出版与宣传,全部由二人一手包办。

  贝塔妮表示,拍摄裸体月历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她说,拍摄期间,“大家都相处得很愉快。难得的是,反应出奇的热烈。”贝塔妮更自告奋勇,脱光衣服、涂上婴儿油,跳进一个结冰的池塘里进行拍摄,她就是这本月历里的“一月女郎”。

  月历女郎当中最特别的,应属“十一月女郎”莎迪.鲍德温(SadieBaldwin)了。她在月历上全身赤裸,只穿着一双靴子,双手抱胸,倚坐在红色卡车前。她的丈夫是一名在德国服役的军人,去年在一起车祸事故当中殉职,她跟一对小儿女顿时成了孤儿寡妇。今年才22岁的莎迪说:“我很高兴她们邀我参加。我觉得很有意义。因为这个组织正是要帮助受伤的退伍军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