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加州发生校园强奸案 14岁男生强暴12岁女生

来源:沈阳晚报
2009年12月16日08:58
  阅读指引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所中学上周四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校园强奸案。一名14岁的男生在楼梯间强奸了一名12岁的女生。这所学校的安全情况让家长很担心。

  加州埃尔塞里托市警察局长迈克说,该市波尔图拉中学一名14岁的男生上周四14时40分左右在学校一楼楼梯间强奸了一名12岁的女孩。当时正值上课时间,楼梯处没有其他人。

  性侵害发生时,一名女生恰好走进来,看到了发生的一切,立即向学校有关人员报告,学校领导遂与受害者联系,证实的确发生了性侵害事件,受害者身体轻微受伤。嫌疑人与受害者都是该校学生,彼此认识,但并无恋爱关系。当天20时,警方在嫌疑人位于里士满的家中将其逮捕,关进青少年拘留中心。12月14日,该嫌疑人被以强奸罪和非法拘禁罪的罪名起诉。

  这起校园强奸案令当地居民非常震惊。学生家长博伊德说:“光天化日之下,当大家都在上课的时候竟然发生这种事,真是骇人听闻,看来应当有人负责巡视和监督。”学生家长拉扎诺表示:“这非常可怕,我希望他们能将学校置于控制之下。这里有许多乱七八糟的事情,我们非常不安。”去年5月,该校一名教师在校园内遭到一群学生的殴打,警方此后派出一名警官在校园里值勤。

  当地学区发言人特鲁希略说,他们也在对这起校园强奸案进行调查,以搞明白这两名学生上课时间为什么在楼梯间,以及学校的监管措施哪里出了漏洞。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