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联储声明在即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微幅下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08:45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纽约市场的主力和最近期黄金期货合约均微幅跌收。市场有传言称,美联储在为期两天的利率会议后可能采取措施逐步放弃宽松政策,引起了金市投资者的担忧。这种谨慎情绪盖过了经济报告对金价的推动。今晨发布的11月生产者价格指数和工业产出均超过预期。在这样的谨慎态度下作为对抗通货膨胀的手段,贵金属商品的吸引力降低。此外,欧洲银行的困境帮助解除了美元的压力,美元汇率上涨也是金价下跌的原因。

  截至周二收盘,纽约商业交易所成交量最高的黄金合约:2月合约下跌80美分,收于1123美元/盎司,跌幅为0.1%。盘中该合约的最高值为1128.6美元,最低为1111.9美元。

  纽商所的最近期黄金合约:12月合约下跌90美分,收于1122.4美元/盎司,跌幅为0.1%。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