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航春节增开千余航班 部分航线低至2.5折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08:47
  (记者任芬)距春节还有整整两个月,航空公司已开始调配运力备战春运。昨天,深航方面宣布,今年春节期间计划增加1000余个航班,其中90%以上为广深两地始发。

  深航运力网络部杨卫华经理介绍,广深两地作为移民大军青睐的城市,春节期间的归乡需求最为旺盛,这1000余个航班中,广深两地始发占到97%以上,其中深圳始发548班,广州始发426班。加班线路和往年一样集中于探亲线路。

  据介绍,这千余个加班航班预计在2010年的1月28日到2月28日期间根据出行人数情况陆续推出,预计节前2月5日-2月13日和节后的2月5日-2月13日达到最高峰。

  此外,深航还推出5万套“易来易往”优惠套票。套票适用始发航班的乘机日范围为2010年1月1日(含)-2010年2月13日(含),回程航班的乘机日范围为2010年2月16日(含)-2010年3月20日(含)。总航线达130多条,多以广深为始发,目的地包括北京、长沙、南京、无锡、武汉、大连等多个主要城市。套票价格多在3-4折之间浮动,部分航线低至2.5折。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