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将售自定义仿真机器人 相貌外形可定制(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6日09:08
可由买家定制的仿真机器人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Sogo&西武百货公司计划出售一种用户“自定义”仿真机器人,以在冬日假期的激烈市场竞争中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这种用户“自定义”仿真机器人是由日本著名机器人公司可可洛公司(Kokoro)生产的,其大小和真人相仿。除了具有脸部表情以及上半身的动作外,机器人还可以发出声音并录音。

  
可由买家定制的仿真机器人

  
  仿真机器人不分性别,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确定体形、脸型、眼球大小、外观等特征。这种仿真机器人由硅树脂制成,机器人的上半身可以自由活动,其他具体细节尚未公布。

  Sogo&西武百货公司计划明年1月至3月期间在日本全国28个店铺销售,并将抽选2名幸运获得者。预计这个机器人每个售价2010万日元(约合22.5万美元)。(海澜)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