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锦赛王治郅剑指两场胜利 王仕鹏对前景比较乐观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09:24
  得知抽签结果后,国手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王治郅强调:“想要出线,咱们必须得把波多黎各和科特迪瓦两队干掉。”

  大郅分析说:“抽签结果也就算一般,3个欧洲队都不太好打,只能把那两个队(指波多黎各和科特迪瓦)打掉才有希望进入下一轮。我感觉中国篮球这几年没怎么进步,从东亚运动会的比赛就能看出来。要是跟欧洲球队打,我们可能会暴露出更多差距。”

  队长刘炜谈及抽签结果时语气平静:“反正不管对手是谁,不管弱与强,都去拼就行了,现在就说赢谁没有意义。”

  上届世锦赛一投成名的王仕鹏对前景比较乐观:“想赢希腊和土耳其太难了,波多黎各和科特迪瓦是应该要拼下来的,我们至少要拼下两场胜利。”

  参加过前两届世锦赛的朱芳雨谨慎地说:“不管分在什么组,不好好打都别想赢球。从目前对手的情况来看,我们只有把自己放得低低的去拼了。”(记者潘天舒)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