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足代会将会探讨六大内容 足协主席职位将有两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09:28
  日前,记者拿到了一份第三届中国足球协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会议章程。根据会议章程,本次会议有六大内容,其中重中之重是“第三条”:中国足球协会换届选举。值得关注的是,在足协新领导班子中,将出现名誉主席与足协主席两大职位,具体人选尚未浮出水面。

  本届足代会将在北京工大建国饭店举行,目的是“为更好地推动我国足球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加强中国足球协会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

  本届足代会的会议内容有六项:(一)总结近年来的全国足球工作,讨论确定今后足球工作的发展目标和方向;(二)讨论通过《中国足球协会章程》;(三)中国足球协会换届选举;(四)会员单位经验交流;(五)向新任和卸任的足协副主席颁发荣誉证书;(六)表彰先进会员协会。

  这份章程明眼人一看便知,第一项与第二项属“务虚工作”,如此浩繁庞杂的议题是绝非两日会议所能解决的。第四项内容也可有可无,第六项内容不过是例行公事,只有第三项内容才引人注目,而第五项会议内容还是第三项内容的附带品。

  值得注意的是,在即将推出的足协新决策机构中,居然出现了“名誉主席”一职,这是以前所不曾出现的。足协名誉主席与足协主席,乃至握有实权的足协第一专职副主席间的实质区分是什么?在足协新决策机构谜底揭开前,还将出现怎样的神秘“微调”?令人不禁浮想联翩。(张松) (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