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扣篮王已成马布里二号 罗宾逊或成纽约迎皇帝筹码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09:28
  北京时间12月16日内特-罗宾逊曾经是尼克斯板凳上的及时雨,时常都有出色的表现,但是因为他一些场外行为,导致他可能成为尼克斯第二个马布里。据《北新泽西网》报道,丹东尼没有让罗宾逊上场的迹象,目前尼克斯正打算用罗宾逊换取一定的薪金空间,为迎接“小皇帝”詹姆斯做准备。

  虽然丹东尼口头承诺将让罗宾逊出场,但是到目前为止,没有丝毫迹象表明丹东尼将用罗宾逊。在丹东尼废掉罗宾逊之后,尼克斯战绩不错,他们取得4胜5负战绩,这更加坚定了丹东尼弃用罗宾逊的想法。而尼克斯高层对此也表示支持。

  尼克斯总裁沃什表示,有一名球员虽然本赛季薪水比赛季涨了一倍,但是表现却更加糟糕,目前基本没有引起其他球队的交易兴趣。沃什所指的球员其实就是罗宾逊,罗宾逊的经纪人对此没有给出回应。面对如此尴尬的处境,罗宾逊和马布里曾经的马布里已经类似。

  目前对于尼克斯来说,他们想急于出手罗宾逊,他们为此可能不能全部实现罗宾逊的价值。尼克斯如果要换掉罗宾逊,他们势必想换取一个解套的合同,以便为明年签约詹姆斯准备条件,但是因为罗宾逊表现不尽如人意,对方很难开出高价码。

  罗宾逊之所以被尼克斯废掉,主要是因为罗宾逊作风散漫。在尼克斯和魔术的一场比赛之前,当时尼克斯战绩不佳,罗宾逊居然和“魔兽”霍华德谈笑风生,丹东尼看在眼里,随后直接弃用罗宾逊。罗宾逊之前还有尼克斯输球赛前跳舞的前科。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