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6岁中学生酒后身亡 此前有两人饮同品牌酒死去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2月16日09:48

  孟津16岁中学生酒后身亡 此前有两人饮同种酒死去

  近日,孟津县常袋乡中学发生一起悲剧,16岁的中学生笑笑(化名)前一天晚上饮酒后竟然死在了宿舍里。据警方介绍,近日孟津县还有两名男子相继酒后死去。

  11月14日一大早,笑笑的父母突然接到笑笑所在学校孟津县常袋乡中学的通知:笑笑出事了,已被送到医院。夫妇俩匆忙赶到孟津县人民医院,发现笑笑已经躺在了太平间。

  孟津县公安局刑侦二中队教导员郝东起说,他们在笑笑的被窝里提取到一个老村长酒瓶。据调查,笑笑偶尔有饮酒行为,11月13日,看见女友和别的男孩说话,笑笑心情不好喝了一瓶老村长酒,第二天早上再也没有醒来。

  郝东起说,还有两起发生在麻屯镇的酒后死亡事件,其中一男子是一家公司职工,另一男子是16岁少年,时间都是今年10月份,他们死前喝的都是老村长酒。“对于这3起事件,我们刑警队技术中队对酒瓶里的残留物进行了化验,排除了他杀可能,不属于刑事案件,警方没再往下查。至于3名死者所饮的老村长酒是真是假,需要质监部门鉴定”。(记者 杜广帅)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