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涨价压力显现 多地多种物品价格上涨 > 09年涨价消息

北京水价调整听证会实际到会24位参加人1人生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09:54
  中新网12月16日电 北京居民水价调整今日上午9时举行。此次听证会产有25名听证会参加人,其中除1人生病未到场外,24名代表均到会听证。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远主持了此次听证会,他首先介绍了此次听证会参加人和听证人。

  张远表示,此次听证会共设五名听证人,分别是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卢映川、北京市水务局副局长毕小刚、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张远、北京市发改委价格管理处处长彭红、北京市发改委成本调查队队长柯似。

  张远表示,本次听证会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程序,产生25名听证会参加人,其中消费者代表10人,企业代表1人,市人大和市政协推荐代表5人,包括3名市人大代表和2名市政协委员,经营者代表2人,专家学者和社会组织代表4人,政府部门代表3人,有1名消费者代表白荣因病没有到场,提供了书面材料,实际到会24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