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七旬教授与小女生开房被拍艳照 老部下敲诈15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16日10:05

  七旬教授身陷“艳照门”被诈15万

  姚鑫 钱久钢

  本报讯 无锡某高校招生办负责人齐某,今年与一女生在宾馆开房商量“工作事宜”,不料被齐某的老部下周某拍下艳照,齐某被迫掏出15万元作为封口费。周某后来再次索要10万元,齐某无奈报警。昨日,无锡市崇安法院判处周某有限徒刑7年6个月,并退赔全部赃款。

  无锡某高校的老教授齐某今年已经70岁了,在学校负责招生等工作。今年年初,齐某接到该校19岁女生小菲的电话,称自己快毕业了,但是工作一直没有着落,希望齐某帮忙。随后,小菲就与齐某约好在无锡某宾馆开房详细面谈。两人一进宾馆后,齐某就让小菲先去洗澡,自己迅速脱光了衣服躺在床上。哪料,此时周某闯进房间,用手机拍下齐某的多张艳照。以此勒索齐某15万元,齐某无奈之下掏了钱。数月之后,周某又再次索要10万元。齐某将实情告诉了家人,并在家人支持下报了案。

  周某落网后交代,原来他被辞退后一直怀恨在心,想报复齐某。想到以前在高校工作时,和小菲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有一次,小菲嘲笑他没出息,帮她找个工作都这么难,而其同学小燕因为和齐某开房后立即找到了好工作,齐某也多次暗示小菲好好“考虑”,周某得知后遂生一计。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周某敲诈勒索他人钱财,数额巨大,行为已构成敲诈勒索罪,遂作出以上判决。(姚鑫 钱久钢)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