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今迎来强降温强降雪 气温降至-10℃以下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09:32
  山东省气象台今天下午发布低温预报和海上大风警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未来几天山东省气温将持续下降,预计18、19日两天早晨的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9~-11℃,其他地区-6~-8℃。偏北风海上7~8级,阵风9~10级。另外,山东半岛北部地区17~19日将出现强降雪。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半岛地区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阵雪,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半岛地区北部阴有中到大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6~7级,逐渐增强到7~8级,阵风9~10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半岛地区北部阴有中雪,局部有大雪,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孙兴池 李剑桥) (来源:《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