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债务警报尚未解除 迪拜三年内需偿债550亿美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09:51
  尽管阿布扎比出资100亿美元帮助迪拜偿债的消息部分缓解了金融市场的忧虑,但分析人士认为,迪拜的债务警报仍未完全解除,迪拜政府和相关企业债务偿还完毕要等到2011年左右。

  高盛集团经济学家艾哈迈德·阿卡里14日更进一步表示,未来三年内迪拜政府及其控股公司持续到期的债务总额约为550亿美元,阿联酋必须给予进一步的资金援助。

  阿联酋外长阿卜杜拉15日对阿布扎比援助迪拜一事做出回应称,外界对阿联酋联邦团结性产生的怀疑已经被证明是错误的,阿联酋各个酋长国将“永远站在一起”。

  因迪拜世界债务重组问题仍未明朗,阿联酋地区股市15日收低。截至收盘,迪拜金融市场指数下跌1.49%、阿布扎比金融市场指数下跌0.96%。当地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在经历了前段时间的大幅下挫后,市场目前正处在“巩固阶段”,这段时间内可能出现的最差情况就是出现债务问题的真空,因为“这将为流言和猜测提供土壤”。(杨博)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