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 09足坛反赌消息

青岛成赌球窝点 球员勾结曾让李章洙无可奈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6日10:28
  中广网济南12月16日消息(记者李健)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20分报道,熟悉足球的人或多或少都有所耳闻,青岛足球的黑幕不是一两天了。而有知情人更是指出,从职业联赛开始,青岛足球假、赌、黑的传闻就未曾间断过。

  目前,全国范围内正在刮起一场猛烈的打击赌球风暴。有人说,青岛足球深陷漩涡的中心。早在2003赛季,海利丰刚刚购买广东宏远半个赛季,就爆出了他们第一桩涉赌案,球队封杀了广州籍的李海强、姚德彪、陈文魁和林友荣等四名球员。2002至2003赛季,李章洙曾在青岛中能队执教,称不少球员相互勾结,瞒着他打假球,让李章洙无可奈何。2005年10月和2006年11月,青岛海利丰两位队员相继被砍据说也与赌球有关。2009年发生的“吊射门”,至今“失踪”的海利丰幕后老板也曾多次传出与此前数起“赌球血案”有关。

  今年11月份,青岛海利丰原领队刘宏伟就被拘了。随同刘宏伟一同被带走的还有一名山东足球名将,据说是甲A时代山东队的主力球员,后期加盟青岛贝莱特,并担任过球队助理教练的著名中锋冷波。据知情人透露,从2006年到现在,冷波一直赋闲在家,唯一娱乐就是赌球。刘宏伟是以涉嫌赌球被刑事拘留。而冷波被警方传唤的原因是协助调查还是涉嫌赌球不得而知。据悉,和刘宏伟一样,冷波是被公安部直接进行传唤,而由于此案涉及的问题过于敏感,有关方面谈及此事也是讳莫如深。目前调查到了什么程度,相关方面都无法给出具体的说法。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