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李章洙下课90天后黯然回国 北京球迷拉横幅相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0:35
  三年前的同一天,李章洙来到北京,正式成为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昨天,铁帅到京三年后,选择了离开。除前国安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外,为李章洙送行的还有他的司机以及几名韩国朋友。中午11点30分,李章洙乘坐大韩航空的班机飞往首尔,这次是回家,不是探亲。

  事实上,从9月17日正式下课后,李章洙所做的最主要的事情就是摆脱自己的负面情绪。在这90天的时间里,他一共回过两次韩国。其中在11月上旬第二次返回韩国时做出了暂不接手其他球队的决定。其间,李章洙还和妻子去过一次广东和香港,权当旅游。经过了90天的调整,李章洙离开北京时再次露出了微笑。“时间真快呀,全都过去了。”李章洙说。

  昨天,有球迷和电视台记者在机场等候,“李章洙我们永远支持您”的大标语被球迷打开,海关入口处球迷更是用中韩双语打出了“北京永远是您的家,三年来您辛苦了”的慰问横幅,并送给李章洙。从9点10分抵达机场到9点35分进入海关这25分钟的时间里,李章洙一直忙于签名、合影。

  办理好相关手续后,李章洙在海关入口处与球迷一一握手告别。在他完全走进海关的时候,现场球迷一起鼓掌,李章洙手拿护照回身向大家挥手致意。“在北京尽管有一些遗憾,但还是感谢所有人的支持。”这是李章洙接受采访时说的最后一句话。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