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研究生宿舍4楼坠亡 案发前1小时曾接家中电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16日05:18
  本报讯 (记者 宁军) 昨日,西安工程大学一名女研究生从四楼宿舍坠亡。死亡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西安工程大学女研究生宿舍楼紧临学校操场。昨日上午10时记者赶到现场时,已见不到任何异常。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称已听说此事,“民警在楼上调查时,哭声一片,那个女生应该人缘不错的”,该楼楼管员也证实有女生坠楼并当场死亡。

  经记者多方了解,坠楼者是西安工程大学研三女生,二十五六岁,曾在农村当过几年老师。有知情人称,凌晨5时左右该女生曾接到家里电话,一个多小时后,有人发现其从四楼宿舍坠亡,随后报警。警方赶到学校调查,初步排除他杀可能。但因未发现有遗书等物,因此对于死亡原因暂时不能做肯定的判断,还需等待尸检结果。在西安工程大学学生论坛上也有学生贴出了“金花有人跳楼了”的帖子,称“一女研究生从6号楼四楼跳下”。网上则有帖子称该女生“来自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