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郑州最大经适房小区选房 不按时选将视自动放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1:33
  郑州市第六期经济适用房公开销售摇号仪式刚刚结束,摇号历史上一次性推出房源最多的园田花园小区就开始选房了。

  昨天上午,本期摇号推出2306套房源的园田花园小区开始选房,根据安排,从昨日起一直到25日,报名人员将分21批次进行选房。工作人员提醒,不能按时参加选房的按自动放弃处理,而在购房者选房确定之日起3日内仍不签订购房合同的,该房将交由郑州市经济适用住房建设管理中心按候补房源处理。

  昨天上午选房的,是原北文雅小区入围人员。下午,原来报名通源国际小区的人员以及连续四次未中人员合计91人进行选房。

  郑州市经济适用住房建设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提醒,报上名的市民按照入围的选房顺序号对应的选房时间办理选房手续,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件、经适房购房证、入围选房通知书及现金1万元或刷卡,如不是本人办理,须携带以上手续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和委托书,签约的时间以认购书约定时间为准。不能按时参加选房的按自动放弃选房处理,因携带证件资料不齐不能参加选房的,由个人负责。

  据悉,对于有购房资格证没来得及参加第六期经适房报名的市民,或者参加本次经适房其他项目报名没有摇中的市民,可于本月20日至月底到该小区再次报名申购。(东方今报)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