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涨价压力显现 多地多种物品价格上涨 > 09年涨价消息

北京水价听证会:多数代表对水价上调表示理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1:57
  中新网12月16日电 北京居民水价调整今日上午9时举行。此次听证会产有25名听证代表参加,其中除1人生病未到场外,提供了书面材料,24名代表均到会听证。在25名代表的意见中,多数代表对水价上调表示理解,

  听证会上多数代表对北京市上调水价表示理解,他们认为北京市是一个严重缺水的城市,水资源面临着很严峻的现状,所以利用价格的杠杆,鼓励人们节约用水的思路是正确的,调价是必要的。

  但第一轮最后发言的海淀区消费者协会推荐代表朱玉凤提出了不同意见。朱玉凤称其会前走访了256个家庭,召开了四个不同层面的座谈会,广泛收集了大家的意见,居民们反对水价再次上调。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