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扬/曹丽思不敌韩国组合 女双决赛演中韩对决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13:23
  当地时间12月15日,2009年世界青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哥伦比亚的卡塔赫纳进行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半决赛上,头号种子曹丽思/武扬以1-4不敌韩国组合金敏姬/杨夏恩,陈梦/顾玉婷4-1战胜了中国香港的李皓晴/吴颖岚。

  头号种子在1/4决赛中以4-0轻取罗马尼亚强档希瑞祺/赛贝。半决赛首局,她们便以6-11告负,易地再战,双方争夺较为激烈,战至9平后,曹丽思/武扬连得两分,以11-9扳回一局,但这也是她们本场比赛中拿下的惟一一局。此后的三局中,她们以两个8-11和一个7-11负于对手,无缘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的比分同样为4-1,但笑到最后的是中国组合陈梦/顾玉婷。陈梦今年15岁,右手横拍两面反胶打法,顾玉婷14岁,左手执拍,二人均来自山东。面对中国香港的李皓晴/吴颖岚,陈梦/顾玉婷在首局仅让对手拿到2分,但次局却被对手以11-9将比分扳平。不过,接下来的三局中,陈梦/顾玉婷组合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11-4,11-5和11-4拿下。她们将与韩国选手金敏姬/杨夏恩争夺本届世青赛的女双冠军。

  ?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