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瞻:快船携胜势赴客场 森林狼主场图谋复仇连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13:24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NBA常规赛明天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也将打响连续6场客场之旅的第一枪,而对手正是明天要对阵的森林狼。

  马库斯-坎比相信刚在主场拿下的一场胜利正是此次球队客场之旅所需要的,坎比和快船希望明天能借助这场胜利在明尼苏达再创胜绩。在对阵奇才的比赛里,快船表现地相当好,他们一度曾以47-64落后,但凭借一波20-2的高潮,洛杉矶人最终以97-95险胜对手。

  “这是我们奔赴客场前的一场比赛,所以它的胜利将对我们产生重要影响,”坎比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场胜利能让我们对阵森林狼时更有信心,打得更强悍。此次客场连续作战,我们都有赢地可能,我们只需要形成一个良好的意识就行。”快船本赛季4场客场战只赢下了一场,但却已经两次击败森林狼,而且都是在自己说主场。两队上次交战,拜伦-戴维斯在最后时刻的上篮帮助球队以91-87波澜不惊地拿下对手。

  上场对阵奇才,埃里克-戈登15投10中,追平赛季最高的29分,包括最后仅剩11.3秒时的关键罚球。“在他NBA的第二个赛季,他更有自信,更懂得配合了,”戴维斯说道,“我们必须得时刻关注他,因为他是我们的主攻点,他会为我们奠定比赛的基调。”在11月2日迎战森林狼的比赛里,戈登砍下17分,克里斯-卡曼拿下25分11板的两双,而双方第二次交战,戈登则因为腹股沟伤势未能上场。

  森林狼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以110-108拿下西部强队爵士后,战绩已经上升到4胜21负,终结了之前的4连败,而且本赛季两次对阵爵士,明尼苏达人均赢下了比赛。“如果我知道这里面的定律,我会让球队对阵每个对手时都那样打,”森林狼主帅科特-兰比斯开玩笑地说道。

  新秀钱尼-弗林在周一晚上大爆发,全场个人独得28分,为职业生涯新高,更重要的是这位菜鸟最后时刻的关键上篮也帮助球队将胜利收入囊中。“这个赛季和接下来的一两个赛季都将是他成长的时间,”兰比斯说道,“我想给他机会,看看他到底能在后面的比赛里做出什么,能如何帮助我们。”弗林这位今年的6号秀,在对阵快船的两场比赛里,场均能砍下15分。

  预计双方首发

  快船:戴维斯,戈登,索顿,坎比,卡曼

  森林狼:弗林,柯里-布鲁尔,奥雷克斯-佩切罗夫,乐福,杰弗森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