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购物攻略网上大热 血拼族急求打折卡号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6日14:34
  “月底去香港,求××品牌打折卡”、“香港3天扫货攻略,有用卡号分享”……随着圣诞购物季的到来,已经拉开促销大幕的香港成为不少沪上消费者的购物首选目的地。记者注意到,近期各种分享香港当地打折情报的帖子成为诸多购物论坛上的热门帖。而一些人气品牌的折扣卡则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宝贝”,血拼族希望借卡、拼卡的求助信息布满了购物论坛的页面。

  由于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零售库存较多,今年香港一些商场提前从12月初就开始打折,所以沪上的赴港血拼一族也纷纷提前行动,从本月初开始就陆续踏上“扫货之旅”,且人数呈快速上升趋势。记者昨天(15日)在一些知名购物论坛上看到,不少领先一步的“血拼达人”已经购物归来,不仅在网上晒出了各自的成果,还将香港目前各个商场、各大品牌的打折情报悉数亮出,与网友分享,诸如“化妆品价格比较”、“Gucci、Coach、Foile……价格更新”等等,由于信息相当实用而受到众多好评,一些即将出发的网友还抛出了自己关心的品牌打折信息的问题,等待“先行者”的解答。

  同时,一类与香港购物有关的帖子近期也在论坛上大热,那就是借卡、拼卡的求助帖,而网友们要拼、要借的,则是各大商场和品牌的会员卡、折扣卡。据了解,香港一些商场的折扣卡用不着实际出示、只要报出卡号就能享受折扣,因此从上月底开始,就陆续有网友发帖征集这类折扣卡的卡号,而随着首批“年末购物达人”扫货归来,一些经过亲身体验被证明是“有用的卡号”则迅速成为网友们热捧的“香饽饽”。

  记者在一家知名购物论坛上看到,很多网友都会在那些“卡号分享帖”里留下自己的邮箱地址,以便让自己的“扫货之旅”更加实惠。还有一些打折卡如香港DFS免税店打折卡,由于需要由香港旅行社限量办理,使用时不但要本人在场还有时间限制,因此网友们更多的是在赴港前先找到可以“拼卡”的人,然后约定时间一起去逛店血拼。此外,记者发现一些网站上也有专门销售这类打折卡的,但对于其真假,就需要消费者在购买时多留意了。(记者王珮)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