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执勤民警和保安人员进行反恐防爆培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4:52
  12月8日,上海铁路公安处南站派出所邀请上海市公安局防爆专家为100余名执勤民警和保安人员进行反恐防爆实战培训。随着上海2010年世博会的临近,上海南站世博安保工作全面启动。世博会期间将有近百万名中外游客通过铁路来上海参观或到上海周边城市旅游,确保广大旅客平安出行,是上海世博会安保系统工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南站派出所未雨绸缪,进行全员培训。上海市安全防爆专家根据恐怖活动的规律和特点,结合铁路大型客站的实际情况,围绕如何识别爆炸物品、如何进行人身安检和如何使用检查设备等方面对一线执勤民警和保安人员进行了授课,增强了他们的查堵意识,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反恐防爆业务技能。(林荣贵) (来源:人民公安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