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春经适房申购火爆 5个家庭抢一套房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6日14:53
  新华网长春12月16日专电(记者郎秋红)刚刚上市的长春市皓月经济适用房小区申购火爆。12月15日,在购房资格抽签现场,3800多个低收入家庭争抢732套经适房,供需比达5:1。

  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李晓曼介绍说,这是近两年长春经适房申购中最火的一次。原因有三:一是地理位置较好,位于三个城区的交界处,是长春市在城市西部建设的第一个经适房小区,过去经适房全部建在城市北部。二是价格低廉。长春市近两年商品房价格上涨较快,特别是最近几个月。但是经适房始终保持着每平方米2150元的低价位,比商品房便宜近一半。三是已经竣工出售的两个经适房小区质量好、物业费低,群众增加了对经适房的信任和信心。

  据了解,今年长春市共开工建设12万平方米经适房、2000套。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