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侨办主任会见日本侨胞 研讨污水治理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5:03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广西侨办网站消息,“只要是真心实意来做项目,就能做好,我们也一定会做好服务的!”12月15日上午,广西自治区侨办主任冯祖华会见旅日侨胞江鹰博士时如是说。

  江鹰博士生于广西梧州市,早年留学日本,1994年获得日本东京大学博士学位,专业为土壤环境学,环境保护学。他创造性地解决世界性的污水处理难题,成为日本举足轻重的环保专家。他研究的“自然循环方式水处理系统”被日本政府认定为最具经济效益和生态保护效益的污水处理装置,如今,这套系统在中国的深圳、北京、武汉、太湖地区等地域得到运用,并建立了示范工程。他发起成立了日本企业对中国投资促进会,并任会长。

  此次江鹰博士是来参加南宁市人民公园白龙塘水体治理试验结果鉴定会的。鉴定会上,他所使用的STCC污水处理及深度净化技术通过了与会相关专家的评审。冯祖华听了江鹰博士介绍参加试验以及鉴定会的简况,对江鹰博士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协调建议。

  江鹰博士提出拟在广西进行工厂污水治理试验。冯祖华建议他就糖厂的污水治理做试验,并当即与广西自治区糖业主管部门联系,落实经科处具体协调跟进。双方就污水治理的成本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冯祖华表示,请侨胞放心,侨办一定会并一定能做好服务的。

  广西侨办副主任林容蓉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