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中小学师生今起免费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5:33

  今天(16日)起,上海市150万中小学师生开始免费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

  为了不影响期末考试,各区县将于1月中旬前完成接种。上午8时30分,长宁区省吾中学16个班级的学生分班来到礼堂接种。校长陈依群介绍,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和接种甲流疫苗一样,都先发登记表由家长学生自愿选择。全校500多学生中约七成同意接种。

  接种甲流疫苗后为何还要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长宁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泽申解释,这是因为两者针对的病毒不同。两种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和接种后反应基本一致,出现38℃以下低烧、局部红肿不必紧张。建议两者间隔两周左右接种。(陆梓华)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