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足代会扫赌议题点到即止 中超联赛名额仍未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5:39
  即将于本月21日召开的足代会上,能否就时下的“扫赌”热点展开讨论?“这个可能性并不大,估计届时就会有一个情况说明吧。”昨晚,一位将参加足代会的人士如此表示。

  中国足协在上周已经给各地方会员协会和各中超俱乐部发去通知,第3届足代会将于21日和22日在北京举行。从足协下发的文件来看,本届足代会共有5大议题,包括关于最近几年对中国足球的总结工作报告、未来足球发展规划、校园足球开展情况和足协主席的换届选举等,其中最令人关注的就是新任足协主席的人选问题。

  此前,中国足协主席一直由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兼任,但实际操作都是由足协的副主席全权负责。本届足代会上,将对新任足协主席进行重新选举,各个地方协会的代表拥有投票权。

  足代会另一个受人关注的内容是,眼下的“扫赌”行动是否会被重点提及。“估计不会大范围讨论,到时候,会上可能就此进行一些情况说明,因为足协的副主席中,有来自公安部的高层,以往足协开重大会议,公安部的特别代表都被邀请参加。”圈内人士透露。

  本次足代会召开之前给外界留下的最大疑问,就是如何考虑明年的中超联赛。目前,广药队和成都谢菲联队打假球被公安机关认定,单单是中国足协的规章制度,就决定两队被勒令降级。那么,明年中超是坚持缩编后的14支球队,还是让今年降级的两支球队重庆力帆、浙江绿城重获参赛资格,抑或让今年中甲第三名和第四名沈阳东进和上海东亚升级,这都需要足协给出最终答案。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