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京珠高速爆炸受损房门修复3200套 受伤村民24人出院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6日16:05
  新华网武汉12月16日电(记者李鹏翔)京珠高速黑火药爆炸事故的善后处理工作进展顺利。目前,湖北省孝感市政府已组织人力修复受损房门3200套,安装铝合金、塑钢窗13002平方米。受伤住院的25名群众已有24人伤愈出院,余下1人伤情治疗情况良好。

  5日零时20分,一辆装载黑火药的江西籍大货车行驶至京珠高速湖北段1125KM处时,起火发生爆炸,造成现场4人死亡,路面严重损毁。爆炸还导致孝南区三汊镇、毛陈镇和孝南经济开发区的2096户民房不同程度受损,重损户270户,直接经济损失495万元。

  事发后,当地政府迅速组织施工单位投入民工260人,并组织50人的木工组对受损的木门、门窗进行维修。截至目前已修复房门3200套,占受损的97.6%,已安装玻璃21974平方米,占受损的98.9%,已安装铝合金、塑钢窗13002平方米,占受损的99%。

  孝南区还组织施工安全巡查指导组对修复重建工作进行安全施工方面的指导,保证了施工安全,并组织警察昼夜开展治安巡逻,保护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