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铜陵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双选会18日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16:05
  记者12月9日从铜陵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帮助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铜陵市将于本月18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铜陵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双选会。据悉,这是铜陵市首次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供需见面会。

  据介绍,此次双选会上将有铜陵市的13家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提供843个就业见习岗位,本市生源未就业的应、历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参加就业见习的人员经就业见习基地(单位)双选后,符合条件的,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审核批准。就业见习一般为6至12个月。见习期间,见习人员按有关规定享受不低于每月600元的生活补贴,并统一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高颉伟)

  来源:铜陵新闻网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