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友多次要分手 男子凌晨守在下班路上将其掐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6:14
  女朋友闹着要分手,男子一怒之下,从宁波赶到了慈溪,等了大半夜将其杀害。昨天中午11时左右,慈溪警方在宁波鄞州区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宁某抓获。

  昨天早上6点58分,慈溪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古塘街道大新路330弄附近发现一具女尸。

  当警方赶到现场勘查后发现,这个女子的颈部有掐痕,是他杀。之后案发地点附近的群众向警方反映说,这个女子就住在附近。

  有人说,昨天凌晨2点钟左右的时,他们还听到过喊叫声,可是他们以为是有人在发疯,也没当回事。早上时,就有人发现了一具死尸。

  之后警方根据死者同事提供的线索,调用了大量的监控录像,发现死者的男友有重大的嫌疑。本应呆在宁波的他突然在12月14日晚出现在了慈溪。

  昨天中午11时左右,慈溪警方在宁波鄞州区一出租房内将刚从慈溪坐车回宁波的宁某抓获。死者王某今年19岁,河南西峡人。23岁的宁某是她男友,是广西灵山县人。

  半个月前,王某向宁某提出了分手,但宁某一口回绝了。宁某拿刀威逼女朋友,说敢分手就杀了你。

  12月14日中午,女友多次提出了分手,宁某很不愉快,从宁波坐车赶到了慈溪。

  因为女友在咖啡店上班,下班得很迟,宁某就决定在她下班必经之路上等她,向她讨个说法。

  昨天凌晨1点多的时候,宁某终于等到了女友王某,但双方还是谈不到一块。

  宁某怒了,趁王某不注意,死命地掐她的脖子,捂住她的嘴,直到王某不再动弹。

  杀人后,宁某急急忙忙逃离了现场,天一亮就坐车溜回了宁波。(本报通讯员 陈伟军 本报见习记者 王晓峰)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