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涉嫌袭击华人网吧 西班牙瓦伦西亚八名少年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5:57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12月11日,瓦伦西亚警方逮捕了8名涉嫌对一家中国人开设的网吧进行破坏的少年。这批少年对该网吧实施的破坏所造成的财产损失高达3000欧元,而网吧的老板也在过程中遭到侮辱。

  这家遭到袭击的网吧,位于瓦伦西亚的Pelayo大街,网吧的老板是一名中国人。9日晚上11点左右,8名少年突然闯到网吧,他们先是对网吧的大门胡乱敲打,之后进入网吧大肆破坏。其中一名少年,还掏出了一把仿真手枪,并用手枪对网吧老板进行侮辱。一些当时在网吧里上网的顾客,也遭到了袭击。

  在被捕之后这群少年承认,他们是出于报复的心理才对这家中国人的网吧进行袭击的。在此之前的一个晚上,其中两名少年曾经试图进入这家网吧,当时网吧的老板以为他们要来抢劫,因此阻止他们踏入网吧,并把他们赶走。

  这些少年感到受了污辱,因此第二天特意叫多了六个人来进行报复。在8名被捕者当中,有两人还未成年。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