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建中央九届三中全会在京召开(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16:03
  中国民主建国会第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16日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代表民建第九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榕明出席会议。

  

  中国民主建国会第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16日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代表民建第九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榕明出席会议。图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代表民建第九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摄影 朱继东)

  

  中国民主建国会第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16日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代表民建第九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榕明出席会议。图为大会会场。(摄影 朱继东)

  民建中央九届三中全会会议主要议程是学习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会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评审民建中央2009年专题调研报告等。

  陈昌智代表民建第九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09年,会中央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正确认识形势,坚定信心,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等重大活动为契机,不断巩固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引导全会人员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探索新形势下组织发展规律,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建设,积极稳妥地推动会内监督工作;扎实推进服务社会实践,继续拓展对外联络工作领域。一年来,会的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同全国人民共克时艰,为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和国内经济困难,推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发挥了参政党的应有作用。

  报告强调,2010年,全会要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大力推进自身建设;发挥优势,突出特色,不断提高各级组织参政议政水平;巩固成果,拓展领域,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和联络工作,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参政议政的新成果,服务社会的新贡献,迎接建会65周年。会议号召,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团结奋斗,为推动科学发展与社会和谐做出新的贡献。

  张榕明主持会议。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副主席程贻举、王少阶、陈政立、张少琴、辜胜阻、宋海、李谠、周汉民及民建中央委员200余人出席会议。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