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京征集青奥会申办理念和口号 近1800件作品应征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6日16:22
  新华网南京12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蔡玉高)记者从南京2014年青奥会申办委员会了解到,自9月底面向全国征集青年奥运会理念和口号活动以来,青奥办共收到近1800件参选作品。

  今年年初,国务院批准由南京代表中国申办2014年第二届青奥会,南京将与波兰的波兹南、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展开角逐。

  为了向全世界展示、推广中国和南京的历史文化、人文精神,表达中国和南京青年欢迎世界的热情,更好地突出“让青年走进奥运,让奥运拥抱青年”的申办宗旨,今年9月底南京市青奥办决定面向全国征集申办理念与口号。

  南京市青奥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征集活动得到了热烈的响应,收到了来自北京、上海等国内众多省市的参选作品。

  青奥办将于近日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审,并对最后获大奖的作品给予奖励。

  青少年奥运会与奥运会一样,每四年一届,于仲夏举办。第一届青奥会将于明年夏季在新加坡举行。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