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魏家祥面谏马华部长 汇报华教课题“交头接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6:47

  中新网12月16日电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14日晚上借出席吉隆坡中华独中90周年校庆晚宴之便,向难得碰面的马华总会长翁诗杰汇报华小使用国小国文课本及增加国文课节数的课题,以便4位马华部长能带入内阁讨论。

  魏家祥抵达会场时即手持一份文件,神情严肃地与同样受邀出席的翁诗杰“交头接耳”约20分钟。他在过后受询时指出,翁诗杰要求他在晚宴碰面时,向他汇报华小使用国小马来文课本及增加马来文课节数的资料与详情。

  询及为何选在中华独中90周年校庆晚宴进行汇报,而不是在马华中央党部或部门等其他场合时,魏家祥说:“他(翁诗杰)太忙了!”

  “他一整天在国会,是他叫我来这里汇报有关华小使用国小国文(马来文)课本及增加国文课节数的资料和详情。”

  针对马华部长是否会尽快在下一次的内阁会议中提出此课题讨论,他说,正确的时间必须问翁诗杰才知道。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