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王金山王三运会见中国建设银行行长一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16:42
  12月15日下午,省委书记王金山、省长王三运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亲切会见了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张建国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志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詹夏来参加会见。

  王金山首先对张建国一行来皖表示欢迎,对中国建设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去年四季度以来,面对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我们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多重困难和挑战,危中寻机,稳中求进,坚持做大体量和提升质量有机统一,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中国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和大力帮助。当前,随着中部崛起战略的大力推进,国家一系列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政策措施的深入实施,以及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和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积极建设,既为安徽加速崛起带来了难得机遇,也为合作伙伴在皖做大做强搭建了广阔平台。希望中国建设银行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安徽发展,进一步加大对我省的投入力度。我们将创造更加优良的金融环境,为中国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在合作中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张建国对省领导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安徽发展态势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发展环境优越,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在安徽投资发展的信心。他表示,中国建设银行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积极推进金融产品创新,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和金融支持,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吴林红)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