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阴市到位外资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16:43
  记者从昨天(15日)下午召开的全市利用外资督查会上获悉,今年1-11月,江阴市完成到位注册外资6.9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会议总结了今年全市利用外资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招商引资形势,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利用外资工作,要求结好今年尾、开好明年头,确保利用外资持续稳定增长。

  今年以来,面对国际国内严峻的经济形势,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江阴市利用外资逆势增长。1-11月,全市共新批外资项目63个,其中超千万美元项目25个。从项目构成来看,主要集中在信息软件、新能源等新兴产业,转型升级趋势非常明显,引进外资的质量提高,内涵提升,全市招商选资的水平有所提高。

  会议强调,时值岁末,全市各板块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审批,做到快落实、早落实、抢落实。下一步,要围绕产业,锁定跨国公司、龙头企业,梳理整合产业链;要着力提升招商队伍素质,打造专业化的招商队伍,建立首席招商官制度,尝试委托招商和代理招商,采取项目招商承包制,同时,在招商队伍的激励和考核机制方面进行创新;要锁定上市后备企业,围绕发展城市经济,在房地产、城市综合体、社会事业等方面进行招商引资,引进风投和创投基金,采取兼并、重组、参股等方式引进外资,发展地区总部经济,设立研发中心;要加强服务,健全外资重点重大项目会办制度、双申报制等,定期走访企业,及时掌握信息,服务企业。(郑英) (来源:江阴日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