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建省省长黄小晶征求对政府工作的意见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16:58
  15日下午,省长黄小晶带领各位副省长专程前往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征求对省政府工作的意见。

  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各专委会负责同志认为,一年来,省政府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正确领导下,把握国务院《意见》出台的重大机遇,着力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推进经济持续较快发展、推进民生改善与社会和谐、推进政府自身建设,全力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经济回升向好趋势不断巩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效。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省人大常委会对省政府的工作表示满意。省政府提出的2010年工作目标任务思路清晰、切实可行,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符合全省人民的根本利益和海西建设的实际。大家对进一步做好政府各项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省政府各位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黄小晶感谢省人大常委会对省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他表示,大家本着对海西建设和福建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的意见,省政府将诚心诚意地认真听取、研究吸收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章主持座谈会,副主任王美香、袁锦贵、郑道溪、庄先、马潞生,省政府副省长陈桦、李川、苏增添、洪捷序,省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政府办公厅负责人参加座谈。(记者潘绣文)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