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金溥聪今接任国民党秘书长 将随马英九下乡谢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6日17:41
  你好台湾网12月16日消息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新秘书长金溥聪16日凌晨抵台后将先行返家,下午在国民党中常会上正式与副主席兼秘书长詹春柏交接,正式走马上任后将发表首次公开谈话。国民党发言人陈淑容表示,组发会规划党主席马英九赴十七个县市谢票行程,并没有LongStay计划。

  新旧任秘书长金溥聪与詹春柏的交接仪式,由马英九亲自监交。金溥聪上任后,将随同马英九展开十七县市下乡谢票行程。陈淑容说,依过往惯例秘书长都会陪同主席下乡,这是金溥聪迅速了解民情、跟人民近距离接触最好的机会。

  国民党组发会目前在规划国民党执政十七县市的“感恩与恳托”谢票行程,安排时间上仍以非公务的周末假日为主。届时,马英九将率领副主席、党务一级主管及“立委”下乡谢票,除感谢选民对国民党县市长的支持与付托外,也将要求所有当选县市长、县市议员及乡镇市长,当场进行廉能宣示。

  国民党、民进党两党秘书长今天走马上任,各就战斗位置,“金小刀”金溥聪大战“鲔鱼刀”苏嘉全。

  金溥聪接任秘书长后,随即安排听取各单位简报,其中党产报告列为第一案,其余排定组织、文宣等部门,党内形容“金小刀复出后,"立委"补选将是第一役”,党内坦言“三席要赢两席,有得拼!”

  组发会主委黄昭元评估,台东选情比较稳定,但不能大意,台中县与桃园有可为,但要下点功夫;詹春柏也提到,绿营在桃园二选区已完成整合,加上该选区属于绿大于蓝,国民党提名陈丽玲确实陷入苦战。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