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市市长回复网友反映噪音扰民问题留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17:39
  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电 今天上午,武汉市公安局与人民网地方领导频道取得联系,并发来对人民网网友给阮成发市长留言的回复。

  武汉市公安局表示,就网民给武汉市市长阮成发留言中涉及到公安机关的信访问题,局领导批示相关单位调查处理,现将处理结果汇总给人民网进行公开发布。具体回复情况如下:

  【网友给武汉市市长留言】:

  尊敬的阮市长:

  您好!我母亲是知青下到了襄樊,现已退休。我现在搬回武汉居住了,在武汉也有个55平米的完全产权的自己的房子,但是我的户口还在襄樊,我的小孩也是在市妇幼出生的,请问我能不能把户口转回来!希望您能看到这个留言,谢谢

  【武汉市公安局回复】:

  十万火急反映其母亲原系武汉市下放知青,现已退休,本人户口在襄樊,在汉有55平方的一套住房,咨询户口能否来汉。依照武汉市目前的户口政策,当事人的户口不符合迁移政策。

  【网友给武汉市市长留言】:

  阮市长,我不知道武汉的市长热线现在到底还是不是一个为民办实事的窗口?我向市长热线几次三番反映的一件露天卡拉OK噪音扰民事件为什么到现在都没人管没人问?难道武汉的市长热线只是一个表面的“民生工程”。我在网上看到这个留言板就想着来跟您反映一下,我是住在武汉市江岸区兴业路石桥村这里的一个居民,我的居住地前方有一个露天夜市,每天晚上都有几个露天卡拉OK的摊子在夜市里经营,如果不下雨每天都是从下午6,7点营业到晚上11点多,夏天更晚,噪音之大让人难以忍受,其噪音绝对超过了居住区的噪音规定50分贝的上限,请阮市长给予解决,群众利益无小事啊!!!

  【武汉市公安局回复】:

  接此信访件后,江岸分局石桥派出所迅速与后湖街办事处和城管部门取得联系,进行了联合整治,民警对该处卡拉OK的组织者进行劝阻,以免音乐声干扰他人,该处组织者已接受民警劝阻。下步,江岸分局石桥所将加大日常检查监督力度,避免该处音乐声重新干扰他人生活。

  【网友给武汉市市长留言】:

  阮市长您好汉阳区郭茨口二桥路二年来一直被面的、菜贩将路面霸占,当地居民多次向有关单位及新闻媒体反映,报上也曾曝过光,可不知何故。至今不但没改,反而越来越多,也不见有关单位来整顿,我建议,如果非法占道是合法的,就把禁停标志取掉换成停车场标志并把此路堵上,我们也好确保人身安全,感恩载德了。

  【武汉市公安局回复】:

  接到信访件后,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汉阳交通大队立即增派警力,加强该路段上的“面的”整治。武汉市“面的”整治工作一直没有放松,全市公安交管部门已经查获了一批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目前正在调查取证中,查证后将依法处理。下步,全市公安交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整治“黑车”的力度,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的维护、控管,确保道路交通秩序正常。

  【网友给武汉市市长留言】:

  武昌实行单双号行车?不要解决不了利益集团就拿百姓开刀。

  【武汉市公安局回复】:

  该规定的出台,其目的是为了方便武汉市老百姓在十一长假期间的出行,决定在武汉市武昌地区短时期内实行单双号行驶(现在已取消)。关于限行的原因及解释,武汉市政府有关部门均适时在各家媒体上进行宣传报道。

  【网友给武汉市市长留言】:

  市长同志,你好!我是华苑小区居民,我们小区有一个小学,一个幼儿园,对面新华家园有一个小学,每天上学--放学,家长都担心,车辆来往都很快,每天都需要大人接送,很耽误时间,也影响工作,这条路都有红绿灯,唯有这个路口没有(红旗渠路),希望您理解家长的心,就算不能安装红绿灯,安装几个减速板也行啊,拜托了!

  【武汉市公安局回复】:

  该信访人反映路口为武汉市江汉区红旗渠路与大兴路小学门前道路(该道路暂未命名,以下简称为“小学路”)相交路口,该路口处于红旗渠路姑嫂树路口与法院东路口中段,距两边路口各约230米。目红旗渠路姑嫂树路口与法院东路口均设置有交通信号灯,而大兴路小学门前道路还未形成,也未命名,如在此处安装信号灯,将会影响红旗渠路的畅通。目前,江汉区金礅路、银墩路、新华路等道路正在施工,上述3条道路将打通连接到红旗渠路,届时,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将会根据红旗渠路交通情况的变化,对该道路的交通组织重新进行调整,该局也会视情况在此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

  【网友给武汉市市长留言】:

  阮市长:请您百忙之中,花几分钟时间到珞瑜路的广八路口和武汉大学(原测绘学院)的大门口走一趟。时间不限,天亮就行;是否假日不限,365天天天都行。你一定会受到假发票贩子的夹道欢迎。他们一边旁若无人地大声叨念“发票,发票”,一边向你献上名片。作为一名纳税人,我内心五味杂陈。

  【武汉市公安局回复】:

  2009年9月份以来,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分局配合武汉市洪山区政府有关部门开展了洪山科技一条街综合整治,将打击贩卖假发票列为其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至今共收缴假发票300余本,综合整治工作仍在进行中。

  各地领导回应网友留言: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推荐新闻

  ·

  ·

  ·

  ·

  ·

  ·

  人事信息

  ·

  ·

  ·-->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