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消息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将迎百余位国家元首 安保升级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7日01:12
  新华网哥本哈根12月16日电(记者徐力宇)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16日进入高层会议阶段,为了迎接100多个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脑,丹麦警方当天加强了安保措施,以确保大会安全万无一失。

  记者看到,警方在会议举办地点贝拉会展中心周围增加了许多警力,并设置隔离栏杆,而附近轻轨列车贝拉中心站从14日开始封站,会议代表、观察员和记者只能步行大约1公里到达会议地点,入口处排起的“长龙”足有几百米。

  由于报名参加本次会议的人数大大超过贝拉会展中心的容纳能力,加上各国领导人陆续抵达,会议组织者开始对进入会场的非政府组织人数进行限制。大会简报说,17日非政府组织将只有1000人被允许进入会场,18日则只有90人能进入会场。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