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客行至湖北出车祸4死20伤 “代班”司机被拘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2月17日01:38

  客车坠坎死4人 警方查明司机是“代班”

  前天一辆大客车从武汉返回万州途中出车祸,4死20伤,万州三峡客运公司已派人善后

  本报讯(首席记者 黄平 通讯员 唐旭)12月15日凌晨,万州三峡客运公司一辆从武汉返回的大客车,行至湖北利川境内时翻下3米高路坎,造成4人死亡、20人不同程度受伤。利川交警大队透露,当晚下雨下雪,事故疑因车速过快引发。

  客运公司派人赴鄂善后

  昨天下午,万州三峡客运公司副站长陈正远告诉记者,公司总经理马明寿已率8名工作人员赶赴利川善后。陈正远说,警方查明,事发当天的驾驶员刘某是帮人代班,目前警方已将他控制做进一步调查。

  据悉,4名死者中一位叫蔡治健,男,36岁,万州区白羊镇白羊村6组人;另一名死者叫李光兴,男,41岁,家住利川市忠路镇杨家坡村9组。另两名死者身上因无证件,其身份目前正在进一步识别之中。利川交警大队一名负责人介绍称,该车核载人数为49人,出事时载45名乘客,万州籍乘客居多,另有两名驾乘员,并未超载。

  乘客借手机光亮爬窗逃生

  刚刚脱离生命危险的云阳籍乘客张春秀昨天在电话里对记者说,大客车倾斜时,一些乘客立即向她压了过来,后来客车停止了侧翻。随后,乘客纷纷掏出手机,借着光亮从破碎的玻璃窗户里往外爬。漆黑的夜空中,先爬出来的乘客又用手机照着其他乘客慢慢爬出来,“手机成了当时惟一的照明工具。”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